26 January 2006

好,收工!回家过年!
耶~!! :)

12 comments:

Nightraveller said...

末日未到,又是新一年快乐
祝你

Anonymous said...

December,也祝你又来快乐年啰。

piew said...

"December",让我想起约三年前喜欢上的网友"Novemberaries",我叫她"Nov".

Anonymous said...

夜旅行,鱼:

近日读到:“最重要的,不管那些未来学者怎么恐吓我们,只要末日一天不降临,复杂的、缤纷的、容纳着个别意志和抉择的基本样态仍一如今日会持续下去,只因为这是人类世界唯一可能的存在方式。”

照这么说,就还有“cheers!生命万岁”的理由,但其实一点把握也没有,自己能“复杂”“缤纷”到何时,何种程度。但管他的,cheers了才算吧!

新年后的天气热得象鬼,好想冬眠。



这位“彪哥”:

她不会就是你日记里的女主角吧?

我那天是碰巧路过,又不知死活的一时多嘴...。(谁不知道失恋者都是亡命之徒呢?)您多多包涵。

天平,总是骄傲,总是忍不住想试试自己的极限在哪里...。又多嘴了 :<

piew said...

别把我当变态,什么亡命之徒的...你也别太夸张!:@

我日记里的主角?当然不是!我那有那么悲剧性!?

Anonymous said...

貴小姐玉照讓我想到Khaliban恐怖分子哩,不好意思哈^-^

懊惱不是懊悔

december said...

彪兄:

变态可不是我说的喔,是你自己说的。半夜三四点还挂在网上,不是亡命之徒是什么?
嘿嘿,中!

天平的悲剧,嗯,可以是下首诗的题目。:p



懊恼者:

好啦!罗嗦。不甘愿是不是?懊恼也好懊悔也好,反正你的秘密都在我手里了。

喂,我的另一个部落没人,去留个脚印吧?现代人果然都是速食者,长一点就没人要看了。:(

Anonymous said...

我才不是什麽速食者,雖然此刻很想吃kfc炸雞。你那篇河岸邊的失魂人我喜歡,太陽底下不動聲色的荒謬,不過後一篇老伯的福建話我有點bie hiao tia。

咳,咳,似乎你比較像個速食者,看信也看花眼。

慢食者

嗯,忘了。有天無意看見個電視節目,以魔戒Gandalf為對象的傳記式紀錄片,裏頭有個片段是他在紐西蘭片厰拍魔戒的時候,就是最末一集他為Aragon加冕的那一段,原來片厰拍了另一個搞笑版本,將他的飄飄長髮盤成髮髻上面繞粉紅玫瑰,然後原本莊嚴肅穆的Gandalf變成嫵媚的Gandalf,替Queen加冕。
這一段應該是應同志運動者的要求而拍的,Gandalf真人原來是同志,節目中還有不少他出席同志平權運動及代言的片段。

piew said...

阿十二月姐姐,

"亡命之徒"和半夜上网有没瓜葛啊?

你好好笑!

XP

彪彪(扮可爱)

december said...

阿彪老弟:

果然是姓“彪”的。飙车、飙网恋、pub里飙飞镖、飙泪...都是半夜里飙的吧?都很致命啊。(哈哈,平常我是没有这样强词夺理的啦。)

其实“亡命之徒”并没有贬义啊,干嘛急著撇清?在电影里还常常是悲剧英雄哩,问夜旅行就知道了。

你才好笑!^o^



客家慢食者:

福建话汝嗲丢听拢无啦~!!不怪你。谢谢喜欢。

说真的,台语那一篇我可是在图书馆里对照著台语辞典写完的,伟大吧?

听说gandulf还曾喜欢上弓箭手leogelas不知是不是八卦。觉得这部电影的每个角色都选得非常恰当。

你那边的kfc有什么不同吗?

Anonymous said...

汝讲虾米?麻烦来个华文翻译吧。

我以前也看过人翻客家话词典,小小一本,但觉得编这些词典的人真是功德无量。你这么用功,好!奖一个~啪啪啪!

这儿kfc有何不同?我也不晓得,因为至今只独沽一味吃过它的辣味小鸡翅,味道还不差。就是kfc那种味道啰。

慢慢吃

december said...

今天独自一人吃cha kuaitiao时候想起你。要找一个可以和我比慢的人还真不容易,恐怕也只有你了。

嗬嗬,你还差点当上客家播报员,了不起了不起。真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