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June 2006

四脚蛇




















ish...!!长杂草了。正好养四脚蛇。

彪叔...喂彪叔!!死哪里去了?! Posted by Picasa

18 comments:

december said...

今天是六四。好,代表力量的日子。

piew said...

我天天都在这儿徘徊...该我说你,终于死回来了!

Anonymous said...

对啊,都在等你清理门户呢。
我这个月应该见不到你了。回来后才找你喝下午茶吧。
太开心你把神经病院飘洋过海的带回来,太好了。

us dollar

december said...

彪叔:

徘徊草都不剪一下。现在不用了,现在我要养四脚蛇,接下来还有季候鸟、乌龟...

alamak,柜子里的食物都被吃光了,看来四脚蛇有难!


US dollar:

先抄四首给你过过瘾。不会被告吧?当作是替他宣传。

神经病院飘洋过海来了,你又飘回家了。

Anonymous said...

Very best site. Keep working. Will return in the near future.
»

JJ, Round Round, Little Moon said...

怎么搞的,这里的草长得比我那里的还长,去环游世界了吗?

piew said...

她最近徘徊青山山脚下

JJ, Round Round, Little Moon said...

彪叔,你的奶喝完了吗?
还是自己养一头牛比较牢靠的,考虑一下。

piew said...

没喝完,还一大包在我家后门.

约好了朋友一得空就去pandan jaya轻快铁站去泡奶喂猫...

JJ, Round Round, Little Moon said...

Ooooi yo!
阿叔,己所不欲,勿施于猫啊你听过没有?人家猫兄都有阿妈生架。

piew said...

怪哉,乡下人们不是都让猫狗吃剩饭余菜吗?而我们也不吃猫饼啦!

我们家更没有跟猫狗同桌吃饭的习俗~

你也别让猫跟JJ同吃一碗饭啊!!

JJ, Round Round, Little Moon said...

什么啦,我是说你的奶过期怎么可以拿去喂猫,万一猫兄喝了有什么事你怎样跟他老婆老娘交代?
更严重的是万一他老婆怀孕喝了生出畸形的下一代,然后畸形的一代又生出畸形的下一代又生出畸形的下一代。。。。。。

你要怎么为猫的突变负责ha? ha? ha?

piew said...

猫猫狗狗和我们不同啦,我们人吃了变坏的食物小则捞塞大则丢命,它们不会!

december said...

喂,两位安哥安娣,什么猫猫狗狗牛奶milo的?还有彪叔,不要趁我不注意在背后讲我坏话,欠扁!

jj娘,帮我看好四脚蛇。

JJ, Round Round, Little Moon said...

oooi,你的四脚蛇会不会咬人?
不然这样,彪叔,你来喂它喝牛奶。

piew said...

你会不会又跑来跟我说“己所不欲,勿施于蛇”之类的啊?

december said...

jj娘,叫你帮我看住四脚蛇就是怕被人吃掉,你还叫他喂奶,这不是送四脚蛇入鼠口吗?有没搞错啊?

piew said...

看来生草的是你脑袋,这种话跟JJ讲他都会笑你纠正你!